97年11月18日記事簿 勳章菊....美女櫻....向日葵....黃波斯....山茼蒿....花菱草....春雪桿vs超雲大根白蘿蔔....大陸A菜....弦月....勳章菊長出葉子來嚕.....其實前鎮子本來有3株啦....澎湖民宿但有天清晨突然發現花盆裡的土似乎被什麼動物挖過....一個洞一個洞的....幸好有2株平安無事....先用衛生紙孵芽法....將發芽的``美女櫻``播種後.....已經冒出土來嚕.....呵呵....而向日葵花蓮民宿種子事先也泡了2天的水才播種的.....現在也發芽嚕....雖然秋冬不是向日葵的季節.....但還是想嘗試看看.....將黃波斯種子泡水....也非常適用唷.....雖然到目前為止只發芽1顆....但還是先看房子播種下去嚕....希望另外5顆也能趕緊發芽.....左邊的是``山茼蒿``幼苗.....唉.....實在是盡力了啦....發芽率極差.....所以不管怎麼種.....始終都只維持6株左右....真的是種好玩的....呵呵土地買賣.....右邊的是``花菱草``幼苗唷.....長的還真是特別....本葉與一般的植物不同.....它有4片呢.....這花菱草對我來說也很難種.....好像已經是我嘗試過3次左右了吧.....才成功這麼1株ㄝ永慶房屋.....上面的是``春雪桿白蘿蔔``.....下面的是``超雲大根白蘿蔔``.....是不是突然覺得我的白蘿蔔的葉片變的如此稀少??......因為......鄰居的媽媽們散步路過時.....本來是誇獎我的白蘿蔔住商房屋怎麼種的漂亮....左一句漂亮....又一句誇獎的.....聽的我開心的不得了.....但突然說了一句```可是葉子長的太漂亮白蘿蔔就很小顆~因為養分都被葉子吸走啦```......Q"Q說的還真是準....說太平洋房屋到我的痛處啦......頓時也讓我靈光一閃....嘿嘿.....我剪...我剪...我剪剪剪.....結果就變成這樣嚕.....其實我很贊同他們所說的話.....所以我決定嘗試看看.....反正又不是沒失敗過.....東森房屋再失敗一次又何妨....大陸A菜又長大嚕......果然有施肥還是很有用的.....哈哈....下面的那一株就是全部裡面最大株的.....但還是依然左歪右歪的....翠綠翠綠的```弦月```......本來它每一21世紀房屋仲介顆每一顆都圓咚咚的橢圓型狀又飽滿((如照片一)).....但這幾天它變換造型嚕.....越下方的弦月越是細細長長....肉肉也較為油亮些((如照片二))....雖然不是很懂它為何有此變化....但我依然有巢氏房屋很喜愛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ximfnkbw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