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祖師及澤修師父的指點,讓女兒躲過一次開刀之劫!感謝祖師及澤修師父的指點,讓女兒躲過一次開刀之劫!97/11/14弟子修言騎車出了車禍,大女兒的腳骨折,從醫院回來每天喊痛,我們做大人的也不網站優化知該如何是好,而醫院又一直要我們趕快開刀,打電話請示了澤修師父,師父說:「換家醫院檢查,也許這孩子會有(先生緣),就不需要開刀了。」並且要我立即去買屬於女兒本命色的蓮花燈回家裡點。第搜尋行銷二天買回來開始點,隔兩天我們一大早就到長庚,沒想到醫生的病人早已掛滿了,只能等開始看診時再詢問醫生願不願意幫我們看。我很擔心,心理不斷求祖師爺,到了8:40左右,護士小姐說醫生答應幫我女澎湖民宿兒看,我真的好高興,這個醫生真的很厲害,他仔細看了女兒的腳後說:「不用開刀。」,而且他似乎是中西醫合併,輕輕一推就把骨頭移位的地方給【橋】了回去,我 和 先生也終於鬆了一口氣,現在女兒婚禮顧問的腳日漸康復當中。感謝祖師及澤修師父的指點,讓女兒躲過一次開刀之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港式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ximfnkbw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