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成都11月5日電(王德思)“攜手-2013”中印陸軍反恐聯合訓練開訓儀式,5日在成都軍區某綜合訓練場舉行。
      “攜手-2013”反恐聯合訓練是繼“攜手-2007”、“攜手-2008”之後,中印陸軍舉行的第三次聯合訓練。中方參訓部隊為成都軍區13集團軍一個步兵連,印方參訓部隊為東部軍區一個步兵連,雙方參訓兵力各為144人。
      中方觀摩團團長、成都軍區副司令員楊金山表示,舉行這次反恐聯合訓練,旨在進一步探索雙方聯合實施反恐行動的有益經驗,進一步推動中印兩軍友好交流與合作,增進相互瞭解與信任。
      開訓儀式結束後,兩軍參訓人員進行了對抗射擊、機動射擊、搏擊術和武術等基礎課目演示。雙方參訓人員還對各自的反恐裝備進行了展示。 在隨後幾天的訓練中,雙方參訓官兵將採取混編同訓的方法,進行戰術手語、抓捕押解、營救人質和聯合打擊等10餘個課目的訓練,並組織以“山地聯合反恐怖作戰”為課題的綜合演練。  (原標題:“攜手-2013”中印陸軍反恐聯合訓練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ximfnkbw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