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高雄二手餐飲設備海網(微博)1月13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新北市淡水區連姓男子想試手氣過好年,買刮刮樂卻只中300元(新臺幣,下同),心有不甘,趁著喝酒壯膽搶彩券,遭警方逮捕。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今天(13日)下午表示,住在淡水區的餐飲連鎖總部設備36歲連姓男子,平日靠打工為生;昨天(12日)花了2000多元買彩券,只刮中一張300元。
  連男心有不甘,昨天深夜獨自在家喝了二胎約半瓶高粱酒後,趁微醺壯膽,拿著刮中的300元彩券,到位於淡水水源街的彩券行兌換,並佯稱要加碼購買。
  連男請店家拿出300元與500元面額的彩券供他選購,卻趁店家不註意,搶走彩券拔腿就跑。店員愣住了,回神追出店外時,信用卡代償連男已經騎機車逃逸。
  淡水警方據報趕到現場,獲悉店家陳述搶嫌為常客,立即請當地里長協助指認嫌疑新竹二手餐飲設備人身分。
  警方會同巡守隊於30分鐘後,在淡水原德路查獲連嫌,起獲刮刮樂彩券164張,價值數萬元;嫌疑人當時正騎機車在外遊蕩,滿身酒味。警方依搶奪及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連嫌供稱,花不少錢買彩券都沒中獎,想動手搶、試試手氣,回到家刮中了幾張,正想拿去兌換,沒想到這麼快就被抓到。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男子買刮刮樂只中300元心不甘搶彩券試手氣遭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ximfnkbw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