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香港《文彙報》1月13日報道,英國廣播公司已故名主持薩維爾孌童案引發軒然大波,鼓勵了英國不少當年的性侵受害人舉報。當地最新曝光的一起孌童事件發生於1950年至1990年代間,涉及英國超過20所私立學校。
  據報道,該孌童事件的每名受害者平均可獲賠償約5萬英鎊,若索償者能證明心理創傷影響工作能力,最高可獲45萬英鎊賠償,足以令學校倒閉。其中不乏英國政界名人曾入讀的學校。
  在白金漢郡、副首相剋萊格的小學母校,學校校長和3名前教師性侵男童逾10年,4人已被判處罪行成立。另一所位於薩塞克斯郡東部的學校,其畢業生包括倫敦市長約翰遜。據受害者代表律師指證,數名教師曾在1970年代侵犯7至13歲學生。
  律師斯坦德利表示,在許多案件中,當局都知道有學生遭遇性侵,但都沒有採取足夠措施保護幼童。有學校高層強調,不受監管的私立學校里性侵肆虐,但通過當局定期巡視、與社會福利機構和警方合作等行動,相信可大幅改善這些情況。  (原標題:英國20所知名私校被曝光孌童案 學校需支付賠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ximfnkbw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