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袁玥 實習生吳建蓉)車輛亂停放,對於交通的影響是直接的,特別是一些背街小巷,往往是亂停亂放的“重災區”,這兩天,交警新城大隊對尚勤路、支票借款尚德路、北新街等背街小巷進行停車秩序整治,每天平均處罰500多例違停行為,道路通行能力明顯提高。
  昨日上午10點,記者來到東新街與尚勤路十字,東新街是一條雙向四車道道路,從尚儉路至小東門,路南共有34個占道停車位。眾所周知,這裡是西安有名的小有巢氏房屋吃一條街,路邊亂停亂放情況也比較嚴重。與東新街交會的尚勤路,是雙向兩車道,道路很窄,但違停的車輛一直很多。 交警新城大隊民警對這些違停車輛進行貼條處罰,並開來了拖車,挨個將他們拖離。
  通過這兩天的停車秩序專項整治,大隊每天平均處罰500多例違停,很多車都要被拖移。新城大隊秩序中隊中隊長徐國鋒介紹,車輛亂停放會降低道路20%至30%的通行能力,特別在背街小巷,本來路就窄,一遇到會車道路就會堵死。而且,像尚勤路、尚德路都屬於民樂園、火車站區域微循環系統的重要環節,背街小巷堵了,微循環就發揮不了它應有的分流作ssd固態硬碟價格用。此外,大隊還對兩輪、三輪車的違法行為進行處罰,火車站、民樂園、三府灣區域交通有了明顯好轉。  (原標題:違停“重災區”每天處罰500多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ximfnkbw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