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頻果日報10/12: 港大最新研究 雞豬惡菌襲人類 基因洗牌令病 結婚ize:1px">85cc 室內裝潢成人片弱者無藥可救 香港頻果 酒店兼職日報10/12: 港大最新研究 雞豬惡菌襲人類 基因洗牌令病弱者無藥可 開幕活動救 香港頻果日報10/12: 港大最新研究 雞豬惡菌襲人類  基因洗牌令病弱者無藥 東森房屋可救【本報訊】每日港人進食的豬隻及雞隻,七、八成帶有抗藥性惡菌,足以令抗生素無效,人類進食未熟肉類等於吞 土地買賣下抗藥惡菌。香港大學一項最新研究進一步證實,八成半帶有抗藥惡菌的動物均具有可傳染的「抗藥基因匣」,進入人體後抗藥基因可傳染給 賣屋人類,進行基因洗牌,令腸道內的大腸桿菌也具抗藥性。惡菌橫行,長者及手術病人易因併發症而無藥可救,提高死亡率。   記者:梁洵瑜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ximfnkbw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