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的一天,黃麗無意間發現了陳曉與前妻的結婚照,二人隨即發生了激烈爭吵。黃麗聯想到與陳曉相處至今既沒看到他的大房子、也沒見奔馳車等種種因素,只有一種上當的感覺,於是突然不辭而別去了上海,後經陳曉苦苦哀求,黃麗又回來了一段時間。這年9月,黃麗再次不辭而別,且斷了與陳曉的一切通訊聯繫。
  失去黃麗後,陳曉急瘋了,只要能想到辦法,他都試了;凡是能用的途徑,他都去找了,可始終沒有找到黃麗。時間一長,黃麗的一些朋友都被陳曉弄煩了,都不想再理陳曉了。見狀,陳曉採取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方式,以見不到黃麗馬上自殺、或已自殺、或馬上就要從樓上跳下去等等,要挾黃麗的朋友提供黃麗的聯繫方式。
  可是,即便如此,陳曉仍無法聯繫上黃麗。這一刻,陳曉煩不了了,決定豁出去了,他報了警,可是,他卻對警方說:黃麗偷了他數萬元財物消失了。
  去年9月底的一天,陳曉跑到派出所,稱分手女友黃麗偷走了他藏在床底下的27500元錢及一條金項鏈、一枚金戒指等。民警接待陳曉後,讓其回家再找找或聯繫前女友黃麗,先把情況弄弄清楚。
  在之後的一個月內,陳曉多次到派出所報案,稱黃麗偷了他的錢物,並向派出所提供了裝錢的檔案袋及購買項鏈、戒指的發票。一再強調,被黃麗偷走的27500元錢是其幫助年幼的兒子存的,以此博取同情。陳曉每次到派出所,都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裝出一副可憐樣。當派出所出警到其家中勘驗時,陳曉表現的滴水不漏。基於次,派出所在一次次向其言明報案須真實,否則須承擔後果的前提下,陳曉仍一口咬定是黃麗偷了他的錢物。同年11月5日,警方對陳曉的報案予以正式立案,並將黃麗刑事拘留上網追逃。  (原標題:女友不辭而別 失意男一哭二鬧三上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ximfnkbw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