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深圳7月15日電(阮亞新 周廣軒)15日下午,著名歌唱家耿蓮鳳、李光曦、蘇芮等與深圳1.2萬名老人在深圳龍崗大運中心主體育館共同唱響“舞動青春——大型懷舊公益演唱會”。
  在這場演唱會前,深圳市保健協會、深圳市健康產業促進會、深圳越健集團、江大源生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還共同發佈了《深圳居住老人養老服務需求調查報告》。
  在這場以“關愛今天的老人就是關愛明天的自己”為主題的演唱會上,來自全市各區的1.2萬名老人,揮舞熒光棒,與他們喜愛的老藝術家共同回顧了《年輕的朋友來相會》、《革命人永遠是年輕》等眾多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老人們還在會上分享了他們的養生心得和構建和諧家庭的體會。
  根據歷時半年對1.5萬名深圳老人展開的《深圳居住老人養老服務需求調查問卷》結果顯示,老人們最為關註他們的健康狀況、醫療條件和養老保險等問題,最為珍惜包括兒女和友誼在內的情感環境。
  不少受訪老人表示,他們希望有健康的身體,從而減輕兒女的經濟負擔。而這份調查報告,對深圳市改善養老條件、促進健康產業發展和提升中老年人幸福指數,提供了指導性數據。(完)  (原標題:深圳萬名老人同唱“舞動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ximfnkbw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