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冷中華)昨天,本市在冷暖空氣的共同影響下,雖然降雨量不大,但氣溫和濕度都在下降,高溫悶熱天氣暫時緩解。今天,本市天空雲量雖然較多,但呈逐漸減少態勢,氣溫不高,濕度不大,天氣暫時清爽。
  據市氣象臺最新資料顯示,今天,本市以陰天為主,其中南部地區有陣雨。白天本市天空雲量較多,氣溫不太高,預計最高氣溫為31℃,最低氣溫為26℃,白天雖然還熱,但和前幾天相比明顯舒服多了,尤其是夜間,較有利於大家夜間休息。
  今天白天,本市風力不大,偏北風2、3級,氣象條件較有利於空氣中污染物的擴散和清除,空氣質量等級為優或良。而未來兩天,本市在高壓系統的影響下,空氣質量都較好。
  未來兩天,本市天氣逐漸轉晴。由於京城上空的大氣團變暖,高溫又開始出現,尤其是本周後期,最高氣溫又會上升到34℃,而且空氣濕度增大,悶熱再現。
  小貼士
  ★今天降旗:19:38
  ★明天升旗:05:04
  ★明天天氣:晴轉多雲,北轉南風2、3級,23℃~32℃。
  ★後天天氣:晴轉多雲,北轉南風2、3級,23℃~34℃。  (原標題:浮雲漸去天清氣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ximfnkbw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