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劇比創意
  微電影拼情感
  為早報慶生,親們造型拗得不要太鬧猛
  □本報記者 章頻
  早報訊 加早報微信矩陣“今日早報”、“早報名醫堂”、“悅生活”等微信公眾號,參與微電影、微小說、圖片劇大賽,就能把泰國頂級尊享之旅(價值4099元/人)、iPhone6(價值6000元)、藥房現金券(價值2000元)、別墅酒店免費住(價值1688元)、極光嫩膚(價值1200元)等獎品拿走。
  為慶祝今日早報14周歲生日,10月8日,早報微信矩陣的微信君們給小伙伴們派送大禮。截至昨天,活動初步完成作品徵集,粉絲們互動頻繁,參與熱情高漲。
  千挑萬選之下,為數不多的創意作品脫穎而出。而這些作品,大多出自學生之手。比如,參選微電影《我要上頭條》就是由3位學生共同製作完成的,不過,他們還有另一個身份——“黃金配角”的攝影和演員。
  微電影創意無限,圖片劇的創意也層出不窮。早報君在後臺看到了無數拗造型的早報慶生照,不得不佩服粉絲們的想象力!不光是創意,還有滿滿的懷舊情懷,早報“老鐵粉”發來了珍藏14年之久的第一期《今日早報》頭版照片,讓早報君感動不已。
  接下來,還會有更多的優秀作品展示,所有大小獎項將於本月25日左右開出。屆時大獎會花落誰家?盡情期待!
  節選自《我要上頭條》微電影劇本
  (第一幕,室內,白天)
  人物:倪小北,桃子
  (倪小北找到今日早報的桃子小編)
  倪:我要上頭條。
  桃:那你說說你想要上哪個版面的頭條?
  倪:啊,原來上個頭條也這麼複雜?
  倪:呃,那我要上娛樂版。
  桃:會唱歌嗎?
  倪:不會。
  桃:會跳舞嗎?
  倪:不會。
  桃:會炒作緋聞嗎?
  倪:不會。
  桃:那你來乾什麼,滾!
  (倪小北在地上滾動2圈出鏡)
  ......
  (原標題:為早報慶生,親們造型拗得不要太鬧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ximfnkbw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