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同-江東-南浦鐵路區段修改項目21日在東平壤火車站正式啟動。(資料圖片,圖片來源:朝中社)
  中新網10月23日電 據朝中社23日報道,正在朝鮮訪問的俄羅斯遠東發展部部長加盧什卡,向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贈送禮物。
  據報道,兼任朝俄政府間貿易經濟和科技合作委員會俄方委員長的加盧什卡23日向有關部門幹部轉達了禮物。
  朝中社此前報道,加盧什卡還於21日參加了在東平壤火車站正式啟動的灰同-江東-南浦鐵路區段修改項目儀式。
  加盧什卡和朝俄政府間貿易經濟和科技合作委員會朝方委員長李龍男致賀詞時強調,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對發展朝俄友好合作關係予以深切關心。朝俄經濟合作關係日益得到加強和發展。希望朝俄雙方在發展雙邊合作關係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原標題:俄遠東發展部長向金正恩贈送禮物 強調朝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ximfnkbw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