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土耳其】鄂圖曼傳奇 (2) ●新加坡機場貴賓室 The Green Market ●飛抵伊斯坦堡 逛完樟宜機場,來到位於Terminal 2 離境大廳3樓的「The Green Market」。 這家日式料理餐廳同時也是機場貴賓室,地點很隱?婚禮顧問K;還好事先上網查過,不然很容易錯過。 餐廳的裝潢簡約高雅 除了兩人座的沙發,也有一些團體座位。 喜歡這些吊燈營造的氣氛 我 結婚西裝 們坐在沙發區,時間已經很晚了,店裡只有我們兩個客人。 半開放式的吧台,可以看見廚師正在準備餐點。 服務小姐送上兩杯熱茶,和點選的飲料:檸檬汁加薏仁、有果凍的紅茶。 無限供應 西服的沙拉吧 還有幾道鹹食餐點 水果有哈密瓜 日式蕎麥麵和一些涼拌菜 原本以為像其他貴賓室一樣,只有自助吧可使用。 當小姐送上套餐時嚇了一跳,這樣好像會吃不完耶! 剛在飛機上才用過晚餐,這 裝潢頓宵夜也太豐盛了! 主餐是烤魚和生魚片 還附上茶碗蒸和炒飯 烤魚的味道超讚! 生魚片也很新鮮,不過L不吃生食,所以我吃了2份,真的太飽了啦! 用餐後在貴賓室內上網,然後就要準備登機囉! 登上轉機 酒店工作的航班,新航的空姐不只人美、制服美,服務更是超讚的。 這段要飛10個多小時,起飛後發給乘客一個袋子,裡面有襪子和牙刷;還有點餐的菜單。 這一餐是宵夜餐 (不是已經吃過宵夜了?) 所以是主餐是三明治類的輕食。 土地買賣雞肉三明治,飲料點了雞尾酒「血腥瑪莉」;伏特加的味道太重了,我喝不慣。 鮪魚三明治,飲料是「螺絲起子」;味道不錯,不過酒精也很濃,喝完就很好睡了。 睡醒後看看窗外,天色微亮了。 機上早餐:雞肉香腸、炒蛋、馬鈴薯....(怎?室內裝潢礞@直在吃啊!) 天亮了,準備降落在伊斯坦堡「阿塔圖爾克國際機場」Ataturk Airport。 伊斯坦堡有兩個機場,位於歐洲區的「阿塔圖爾克國際機場」是歐亞交通的樞紐。 領完行李第一件事就是換錢啦! 機場的匯率不錯,但要收取4%的手續費。 開始土 G2000耳其旅遊的第一天行程 對伊斯坦堡的第一印象,是路邊的咖啡座都很有當地特色。 禮品店外琳瑯滿目的彩繪磁器 充滿民族風味的美麗吊燈,可惜是易碎品,不方便攜帶。 回到台灣整理行李時,就不小心打破了3個手工彩繪碗,真是可惜! 土耳其特產:現榨紅石榴汁 保濕面膜 走在路上有好多貓咪,以及隨處可見的「土耳其藍眼睛」。 土耳其的貓咪都非常的溫順而且親近人,會主動向陌生人撒嬌示好。 可見土耳其人都很愛貓,貓咪生活在這也很幸福! 路邊彩色的小木屋和土耳其國旗的標誌 接著就要步行前往參觀伊斯坦堡最為人所熟知的地標:藍色清真寺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ximfnkbw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