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明報》)
  中新網12月19日電 據加拿大《明報》報道,加拿大華裔律師黃國治(Edward G. Wong)計劃競逐聯邦自由黨溫哥華東(Vancouver East)選區提名。他認為自己可以成為溫東選區的一把有力聲音。
  新民主黨國會議員戴慧思(Libby Davies)宣佈退出政壇,不再參加明年聯邦選舉後,溫哥華東選區的位置一時引來多方爭逐。黃國治出席黨魁杜魯多(Justin Trudeau)在華埠一項活動時證實自己角逐該區席位的計劃。
  據黃國治的自我介紹,這是他第一次參選。他當了23年的訴訟律師,經常代人出頭討公道,認為自己晉身政界,代表民眾,順理成章。
  他說自己在溫東出生、長大並上學。爸媽的房子還在區內,太太在卑詩兒童及婦女醫院工作,兩人育有三名子女,可以說是“溫東之子”。
  黃國治又說,自己曾經就讀Carleton大學,對渥太華並不陌生。
  他認為溫東民眾的意願未有被充分反映,需要一個人代表這個地區更加有力的發聲。
  黃國治目前也不知道該區自由黨的提名大會在什麼時間舉行,但已經積極籌備,組織助選團隊,準備迎戰。  (原標題:加華裔律師黃國治擬參政 競逐自由黨溫東選區提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ximfnkbw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