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愛永遠不會被任何限制所囿~時空旅人之妻 與『時空旅人之妻』這本書相遇在誠品書店裡,我只是隨手翻閱,卻馬上在書店裡紅了眼眶,當時讓我感動的是書?燒烤怳k主角克萊兒內心的幾句話:每一刻守候,感覺起來就像一年、彷彿永恆 婚禮顧問;等待是如此緩慢而漫長,望穿秋水、就像玻璃般透明。可以一眼望盡等待在面前的無垠時刻。 會場佈置對於也常常處於等待的我,這樣的字句馬上觸動了我的心...... 這本書內容在描述一個罹患時空錯置失調症的男人與 信用貸款他心愛的女人之間奇特的故事。因為亨利有這樣基因特別的病症,讓他會不由自主的消失,可能現身在某個曾經或是即將遭遇的時空裡。不得不一再體 土地買賣驗曾經遭受過的經歷。讓他只能旁觀、重複品味這些快樂、悲傷、痛苦,而與克萊兒的愛是支撐他的動力。 克萊兒六歲就認識了亨利,而從此就邁向她等待的愛情故事, 賣房子能夠從小就認定一個人、守候一個人,那樣的感覺真的很特別,尤其是即使愛的是同一個人,但其實一個人在不同年紀也有不同的樣貌、成熟度,而你一點也無法抗拒命運時間的安排,你還是要等到對 設計裝潢方成熟的那一刻、相遇的那一刻。而最讓我感動的是亨利預知自己的死亡,生前寫信給克萊兒的信,因為感知自己父親因為母親的死亡而完全失去方向,明白「空虛」是如何實實在在的發生影響,雖然知道自己如果沒有克萊兒是無 禮服法活下去,但他仍然鼓勵克萊兒昂首闊步走在沒有他陪伴的陽光下,並預知他會與年老的克萊兒再度相逢,而克萊兒就這樣等待守候著亨利的到來,漫長等待(等了將近四十年阿!),看到他們相逢的那一刻,我無法抑制不停湧出的淚水...... 系統傢俱 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愛情故事,在閱讀之中我每每因為感受當事人的心境而落淚,要面對愛人無預警的消失及漫長的等待;要面對愛人無法同行的時空之旅,這樣的感情讓我動容,那樣心痛的感覺我彷彿也能體會,堅信深愛對方成為彼此唯一的支柱,而時間、空間微不?關鍵字行銷牲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ximfnkbw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