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推薦---忽略的智慧 先前烏鴉曾將"講義"電子報的這篇"忽略的智慧"文章轉寄給朋友,而今天當再度翻到此篇文章閱讀過一遍後,烏鴉想再次推薦給大家觀賞這 系統傢俱是張禮文所寫的文章,讀完他的文章後烏鴉不僅覺得很有哲理且心有?酒店兼職面革j,原來烏鴉多年以前就懂得"忽略"與"忘記"的藝術了只是最後走火入魔,就連一些?吳哥窟n回憶或者生活瑣事也都忘了一乾二淨啦有時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有青年痴呆症勒 忽略不是一種懦弱,而是一種生存技能 賣屋,特別是一個人處於弱勢的時候。如果你一無所有,你就應該忽略別人說你是一個窮人;如果你出身低微,你就應該忽略別人對你鄙視的眼神;如果 情趣用品你沒有背景和關係,你就必須忽略別人如魚得水、一帆風順;如果一個人與你沒有直接的利益關係,你就有必要忽略他的道德觀、價值觀和人生觀。 忽略是對別人的一種 房屋出租寬容,是對自己的一種解脫。忽略是對自己的一種減壓,也是一種使自己活得更輕鬆、更簡單的方法。它能使自己專心地做自己應該做的,或喜歡做事。忽略困難,就等於給自己力量。 學會 花蓮民宿忽略,忽略一個本不屬你的強項,就卸下一個本不屬於你的重負;忽略一個本屬於自己的公平,就能爭取到一個本不屬於自己的機會;忽略自己無法專注的事情,對人生就是一種最直接的跨越。 然後忘記,忘記自己無法承 房地產載的東西,對自己就是一種最簡單的釋放;忘記一個錯誤的開始,就可能得到一個正確的結束;忘記曾經盲目的選擇,就可以爭取一個清醒的擁有。 其實在人的一生當中,忽略和忘記是醫治心靈創傷、甩掉包袱的最好辦法。學會忽略,心態 591就能平和;學會忘記,精神就能輕鬆。忽略和忘記,不是一種懦弱,而是一種力量,只要你還走在向目標的路上。 以上與大家共勉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ximfnkbw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