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蟹肉粥 一開始我要謝謝大家.. ..知道我要當ㄚ嬤了.紛紛來道喜..妳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愛妳們哦.. 連平常習慣潛水的朋友也都冒出來了..看來阮孫ㄟ人氣比我還要好呢. 東森房屋.. ..明年等他(她)出來報到..我再叫他(她)當面謝謝大家....還要請大家吃紅蛋.. 澎湖民宿 今天一早我就跑到全聯去找找看有什麼適合孕婦吃的..買一些給女兒補一補... 小孩子出門在外都是外食 房地產.營養比較不夠..現在又是一人吃二人補..媽媽能做的也只有這樣.. 順便到書局去給她找二本準媽咪要看的書..讓她惡補一下... 因 東森房屋為距離我上次懷孕已經是20幾年前的事了..除了害喜孕吐讓我永生難忘之外...我也已經忘了孕婦該做什麼..該吃什麼都忘光光了... 想當年~~我們都嘛是黑?結婚捰Y黑白大.. 什麼都不懂..生出來的小朋友也是頭好壯壯的... 現在時代不同了...就看醫生怎麼交代...我只告訴她要小心...別提重物..多吃點營養的...雙十節女兒要回來..再把 房屋買賣這些給她帶回去.....哈哈~~看的出來我這個ㄚ嬤有多開心了吧.. 我今早去菜市場還特別多看了幾眼童裝呢...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穿得上... >>>>>>>>>>>>>> 關鍵字行銷;>>>>>>>>>>>>>>>>>>>>>>>>>>>>>> 這是夏天煮的粥..除了平常的皮蛋瘦肉外.我還加了一點蟹肉...瘦肉絲我習慣先用鹽巴抓一抓 宜蘭民宿..放到冷藏冰一天再拿出來煮粥.這煮出來的肉絲很好吃... 這是我年輕的時候在點心班學到的..老師說她們廣東人都這樣做.. 妳們可以試試看..我很喜歡醃過鹽巴的肉絲...煮出來的粥湯有一種自然的鮮甜.. 做法~~先把洗好的米跟醃過的瘦肉一起熬煮...至米?信用貸款吇雃巡陘F.再下皮蛋... 蟹肉絲不需要久煮.所以最後下..調好味道後.加一點胡椒粉.芹菜丁..喜歡的人再加一點油條就好了... 我試過用沒有醃過的肉絲煮粥..那個味道就是不一樣..這個肉絲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澀澀的..很好吃... 再簡單炒一盤高麗菜.補充一點蔬菜..就是一餐 烤肉食材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ximfnkbw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