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整理版! 1.塑膠小吸盤能貼得更緊不易掉***將肥皂沾些水塗抹在吸盤的背面,再用手抹勻,用些力緊壓黏貼在想吸附的平面上,待乾後掛上吸盤可承受的克重 售屋網量物品。2.如何延長奇異筆的壽命***將乾了的奇異筆筆蓋裡?房屋出租A加入約3分之1的去光水,再將筆蓋回,靜置數分鐘即可。3.把衣服洗得更乾淨** 設計裝潢*3-1.將寶特瓶放入洗衣網袋,在一般洗衣時將之置於最上層,便可加強扭力而使衣物更潔白。3-2.在放入衣物及洗 ARMANI衣粉時,先加入溶解過的小蘇打粉,按照正常洗衣程序即可。4.白色沙發去污法***用溼毛巾沾些肥皂,清洗白色沙發。5.將地板掃得更 燒烤乾淨***將破掉不用的絲襪套在掃帚上做清潔的工作,可將棉絮、頭髮等難掃的東西,全部掃乾淨。6.銀質飾品的防污法***銀飾容易變黑,可用布沾牙膏擦拭,黑斑就 長灘島可完全清除。此外香煙也相當有效果。以軟布沾取擦一擦,銀飾即可恢復原有的光澤,然後再以清水洗一洗就行了。7.喝剩的啤酒如何利用***用啤酒泡肉片,肉會變的柔軟好吃。另外想頭髮顏 借貸色變淺,也可用啤酒洗髮,就會變成咖啡色,少量的啤酒也能使粗硬的髮質變得柔軟。8.使蠟燭不滴蠟的方法***在使用前四個小時,將蠟燭冰在冷藏庫裡。冰冷的蠟燭於點火後,會燒的比較慢比較久,而且也比較不 禮服會滴蠟。9.洗碗精加太多的處理法***不妨先再洗碗精上灑一點鹽,如此泡沫就會消失不見,就比較容易洗乾淨了。10.如何使變硬的蜂蜜恢復原狀***將檸檬片放入蜂蜜容器中,如此就會很不可思議的讓白色結晶溶解。11.如何濾淨用過的油** 好房網*可用現成的咖啡濾紙代替濾油紙,在濾過的油容器中,各放一片大蒜和生薑,如此不僅氣味沒了,還可使油更為香濃可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ximfnkbw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